我是北京人,下周可否参团去西藏?
咨询者:hulin|2003-6-17 18:42:58
我是北京人,下周可否参团去西藏?
因前些时候非典原因,暂时没有团到西藏。
要到本月低才有团到拉萨,到时候我社再通知你。
相关咨询及答复
|
|
|
|
|
|
四川省中国青年旅行社 版权所有 © 1997-2009 |
||
| 地址: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中路三段2号万富大厦19楼(九寨沟旅游网四楼) 邮编:610031 | ||
| 电话: AAAAAAAAAAA AAAAAAAA AAAAAAAA AAAAAAAB AAAAAAAC 传真: AAAAAAAAAAC | ||
| 蜀ICP备05002088号 | |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