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要咨询国庆节到海南旅游的情况
咨询者:鲁西西|2004-8-5 22:50:50
我和朋友一共有四个人想这次国庆节的时候到海南旅游,但是有一些问题有一点困惑,希望你们能够解答~~~! 1.我和朋友都想去游泳,但是这个的话就一定要是酒店靠海的那种,不知道哪个是适应我们这些想法的哈~~ 2.根据你们的经验,在海南保守性的估计个人消费会有多少? 3.我家住在红星路2段,不知道贵社是在哪个位置喃? 4.有没有那种很自由的团,如果有的话,请告诉哈~~~ 我不想过那种在车上坐很久,然后到了一个地方规定10分钟照相这种走马观花的方式. 我问了这么多问题~~是因为以前我问过一次问题你们很真诚地回答了我.再加上我这次是下了决心要走的,所以希望你们详细解答哦~~~~!谢谢了哈~~~!
相关咨询及答复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