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曾参加长坪沟穿越,当时讲好三天...
咨询者:毛毛虫|2004-12-1 18:52:12
我曾参加长坪沟穿越,当时讲好三天出来600元,但三天没有走出来,第四天上午又用了两个小时才出来,我付了他三天半的钱,即700元,他认为我应付四天的钱即800元,我认为两个小时就要付一天的钱太离谱,请问我们哪个说的对呢?
感谢访问本站~~你的问题我们已了解了~具体的是你们签合同了吗?如果签了,就根据合同来服行各种条款~
相关咨询及答复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