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问你们要实习生吗?
咨询者:一个导游员|2004-3-30 21:11:20
我是桂林旅游高等专科学校的一名大二的学生,下学期我们就要出来实习。 我在学校是本班班长,同时任我们系分团委实践部部长,组织过班级出去旅游,还组织过我们系的同学到一个回民小学去支教,帮助扩大小学生的知识面,让我们系的同学有实践的机会。 我于3月23号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,在班上我的学习在班上一直处于前矛,并且我通过了计算机1级 和英语三级。我想到贵社来实习,不知道贵社是否需要实习生,如果需要请与我联系。谢谢。
谢谢!您的资料已经转到本社人事部。
相关咨询及答复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