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好。我想问一下。如果我要办理港...
咨询者:明生|2004-4-16 17:55:44
你好。我想问一下。如果我要办理港澳通行证。我看了一个你们的说话。有点不懂。你们帮我办理了后。我是不是一个人就可以去澳门了。不需要你们公司的人陪我一起去。是吗?
相关咨询及答复
|
|
|
|
|
|
四川省中国青年旅行社 版权所有 © 1997-2009 |
||
| 地址: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中路三段2号万富大厦19楼(九寨沟旅游网四楼) 邮编:610031 | ||
| 电话: AAAAAAAAAAA AAAAAAAA AAAAAAAA AAAAAAAB AAAAAAAC 传真: AAAAAAAAAAC | ||
| 蜀ICP备05002088号 | |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