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驾车游西藏什么时候去好?西藏路况如何?
咨询者:哿喻|2003-7-5 11:37:32
自驾车游西藏什么时候去好?西藏路况如何?
你好!!
如果你要自己驾车的话,最好在八月底九月初,天气道路各方面都比较好。
现在到西藏的路有两条,好点的要走青藏公路,但路程要远些,近点的要算川藏公路,但路况没有青藏公路好,主要还是要看你自己的情况而定。
相关咨询及答复
|
|
|
|
|
|
四川省中国青年旅行社 版权所有 © 1997-2009 |
||
| 地址: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中路三段2号万富大厦19楼(九寨沟旅游网四楼) 邮编:610031 | ||
| 电话: AAAAAAAAAAA AAAAAAAA AAAAAAAA AAAAAAAB AAAAAAAC 传真: AAAAAAAAAAC | ||
| 蜀ICP备05002088号 | |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