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一年当中什么时侯进西藏才好,十月份行吗?我十月份结婚时想去西藏旅游,我...
咨询者:王书宁|2003-7-19 22:34:41
在一年当中什么时侯进西藏才好,十月份行吗?我十月份结婚时想去西藏旅游,我是新疆伊宁的,能给我设计一条路线吗?我没有车.
每年最适宜进藏的时间是8、9月,而10月稍冷一些。
你们没有车的话,建议你们还是跟团入藏,因为其较为安全且价格适宜。
相关咨询及答复
|
|
|
|
|
|
四川省中国青年旅行社 版权所有 © 1997-2009 |
||
| 地址: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中路三段2号万富大厦19楼(九寨沟旅游网四楼) 邮编:610031 | ||
| 电话: AAAAAAAAAAA AAAAAAAA AAAAAAAA AAAAAAAB AAAAAAAC 传真: AAAAAAAAAAC | ||
| 蜀ICP备05002088号 | ||